pisces

贺文《小哥有了自己的像》

今天是我的生日。
说真的,其实是非常不愿意过这个生日的。按照我以往的经验来看,我生日这天通常不太平。

刚刚胖子打了一个电话给我,神神秘秘道他最近特地搞了个宝贝来给我祝寿。

挂了电话我就琢磨,以往胖子要送我点什么是不打电话的,直接往楼下一扔。
现在他居然会打电话。
那宝贝绝对不一般。

胖子终于来了。
还拖着个半人高的木箱子。

我问他里面是什么,既然是生日礼物,就快点拆开来给我看看。

他喘着气挥了挥手。
然后一边指着那还写着申通快递的箱子,一边凑到我耳边低声道:

“小哥有了自己的像。”

评论
热度(6)

pisces

杂食!啥都吃吃

© pisces | Powered by LOFTER